close

今天下午讀書到一個段落後 ..下午就沿著中山路一路要往齊柏林跟車站方向趕去

結果走到一半的時候 迎面來了兩個人(一男一女)

忽然對我說: 妹妹我們可以幫你祈福嗎? 只要3分鐘就可以了

因為突然 也來不及反應 而且感覺他們是好意 所以我就照著他們的話做了

他們要我雙手合十 念三聲 : 梅蘇 撒嘛..

我就跟著念 不過感覺有點急就是了^^

然後他們要我眼睛閉上..把頭低下 雙手手掌朝上交疊在一起 然後很放鬆的站著

他們要為我祈福..


起初 閉上眼睛後 我腦海裡頓時意念叢生 我想到我就這樣站在這裡眼睛閉上

應該會引來很多注目禮吧? 怎嚜感覺有點久呢? 我真的就這樣乖乖的佇立著嗎?

一大堆的意念頓時在我耳際和腦內充斥著..


可是 我忽然心頭一轉 我何不相信他們呢? 我何必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

而且他們是在為我祈福 也許一生裡 我能夠有這樣的際遇也許只有這一次..

忽然 有一股很奇妙的感覺發生..

就在儀式快結束之際 我發現本來閉著眼睛前的黑暗 好像有陽光透進來一樣 很亮很亮

我不知道怎嚜形容那種感覺 可也不是迷信

我只是很想這麼相信著這個祈福的力量..


後來儀式結束後 他們要我張開眼睛 然後 又要我再一次雙手合十 念了三聲:梅蘇 撒嘛

他們問我有沒有什麼感覺 給了我很多選項 比如說頭暈暈的 或是不舒服 或者沒感覺也沒有關係

我很想跟他們說:我覺得我現在很祥和 很安定 可是..不知道該怎嚜表達所以支支吾吾的 一直笑笑的

他們沒有一直追問 只是覺得我的反應是微笑但是表達不出來 感覺很可愛 她說沒有感覺也沒關係

所以我話到嘴邊又止住了..ㄏ


他們遞給我一張名片: 上面寫著 中華民國神慈秀明會 在大雅路上 介紹人是一個名字叫 猶木善德 的人..

他們說:他們是從日本來的 來台灣傳道2個禮拜 是拜觀音的


我想他們也是對宗教的虔誠者吧 就像基督徒傳福音一樣..

謝謝他們為我祈福 他們看起來真的是很好的人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如果可以 我也想用小小的願力為世界祈福

希望世界上的苦難能夠減少 不要再奪走龐大的無辜生命和生靈 讓每個人和平安祥的居安樂業..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