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被擠爆的週末啊..儘管考試已經過了 小考卻接踵而至  是怎樣啊??

唉 算了 誰叫我們是..準高三生呢  原來準這個字這麼好用喔..


現在人在學校 不過感覺有好多事還沒做喔 真是煩死我了!

禮拜一要給姵予的布布組小繪 還沒畫好

想要po的網誌又一直拖延

我的漂流日誌呀...

現在聽說似乎還有個蒲公英活動..雨潔已經參加了

對我來說  重要的男人嗎?   有的話..也只有大我一屆的那個人吧

ㄏ我想我po了網誌  就會知道是誰了


然後現在魏老師的家課真是爆多的 想說高三了不寫會覺得對不起自己的進度和良心

老實說  對李揚的數學衝刺  我還是比較喜歡對魏老師的英文衝刺

雖然我兩個老師都很喜歡  不過 人總是不喜歡對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一再反覆 是吧?

所以我也是老樣子  對英文比較沒有排斥性.. 李揚老師抱歉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愧疚

照片還沒縮小還沒整理   神起的3rd live tour我還沒看完  還要跟雅同學分享呢..我得加緊腳步 

王子的生日卡片還沒寫 下禮拜要寄去台南爺  我得快寫啦 天啊

明天要作文比賽了 為甚麼一天那麼快就過了

明天那麼接近啊 有種莫名的緊張感了 萬一明天完全楞在那怎麼辦 我好緊張喔 嗚

都是蔡老師啦  好啦對不起 

可是我連續兩天的家庭教師reborn的重播都看不到爺 我要看20年後的藍波啦 嗚

而且我現在只想去買reborn的桌墊 希望不要被買走 拜託.. 

好煩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