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只是為了買東西而來學校..

很奇怪吧 只是我想如果搭車來買個東西又馬上回家 感覺有點怪= =

所以..好吧 來學校唸個書 其實唸沒多少..


而且看到電腦 就好誘惑

今天的教室真的只有我一個人了 考試後的週末應該沒有人會想要進教室吧

不過 打開一扇扇的窗戶之後 微風拂來 柔柔的 讓人覺得好舒服

一個人的時候 就像整間教室 整個世界都是一個人主宰一樣

套蔡老師的那句話 此獨樣子..我之雄風耳ㄏ


安靜到有時會讓我發發呆 望一望四周的動靜

有時不小心分神 才開始感覺到孤獨的可怕

但是將精神埋在書堆後 又會全然忘記時間的流逝 寂寞的空虛感

寂寞跟孤獨是不一樣的 寂寞有時讓人感到哀傷..

孤獨卻可以讓自己好好的獨處 跟自己那顆有太多紛擾圍繞的心對話

然後再用一顆洗淨後的心靈 回歸原點 找到自己的崗位

再度投身喧囂的人事 一次又一次 我們總是反覆著..


也許這就是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獨來獨往 但是又太過讓自己陷入低沉的緣故吧

周圍沒有人聲 只有車聲 鳥鳴聲

還有 整間教室裡 我撥放的音樂聲 也許是為了驅趕寂寞吧

所以偽裝了陪伴的聲音 也許 寂寞聽到了寂寞的聲音

而顯得越發寂寞了吧..

遺世而獨立 是我把世界暫時遺忘了

還是世界暫時拋下了我?

我不曉得 也不想追究 我明瞭我們是生命的共同體

卻有一雙不一樣的呼吸 在匍伏

一雙不一樣的心跳 在脈動

我想如果再安靜一點 也許我會遺忘了我自己..


門外 沒有遲來的腳步聲 只有我的心門上 掛滿的一串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