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天..又要進入中旬了..

想那時剛考完總以為日子還很久

其實也是這樣一轉眼即過

------------------------------------------

老師說過

趁著這段毫無刺激的期間 

享受這段空白

不過我卻一直很不安分 

不管是心上 還是外在

總是浮沉的



不過說起來其實這個暑假

比以往的還要充實的多

跟姊妹們跑去宜蘭 又跟家人們跑去澎湖

然後看看電影

接著又有高雄的一日遊..而且也是跟好友

其實我應該要滿足了



只是我卻有點不習慣或甚至是害怕

散後的孤單..

旅程總有結束的時候

但是我還是對離別毫無抵抗力

不捨的時候 總是放在心裡

說出來會更加感傷吧..

所以下一次的相約 是為了實現這一次的遺憾!


我會等待  不管時光的荏苒

把我們變成了如何

或是我們將時光改變成如何..



恩 雖然不知道開學的日期 

不過也開始煩惱一些事

如果跟姊妹們討論  不知道為甚麼就覺得安心的多

憋在心裡總是慌亂啊..

微亂 微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